一路有你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February 08, 2014 今天又出去啦!! 今天出去是很久没看电影, 2.就是我的朋友要回啦 一部很好看的戏哦~ 超好看的一部戏 他是讲有一个洋佬的女婿,他们不同的语言,很难沟通, 可是过后他们互相理解,也知道时间不留人 详情就自己去看吧 太光了啦,就这样,我的脸也很丑咯 这个我很美咯,哈哈, 我的朋友啦,很久才能见面,因为读不同地方嘛 回味童年,19岁了还去坐这个><!! (明明是你坐上去,还讲要拍照的哦) 合照啦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Comments
UPSI (UNIVERSITI PENDIDIKAN SULTAN IDRIS) 是政府还是private 的呢? July 06, 2018 照片是从网上拿的,我自己拍的不美 这个是新的campus 哦 UPSI 是政府大学还是private 的呢? 很多西马华人不懂什么是UPSI, 每次呢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情况1 (Degree) Aunty or uncle: aiya, sindy, 你在哪里读书哦? Sindy: uncle or aunty, 我在UPSI 读书。 Aunty or uncle: har ???? Sindy: ..............., 就是我在Universiti Pendidikan Sultan Idris Aunty or uncle: 哪里来的哦? KL 啊? Sindy: 不是,在Perak, 过个街就是Selangor Aunty or uncle: Ooooo( 其实心里也是不懂那个学校是什么学校) 那你读什么哦? Sindy: 我读bio ( 这时的我是degree 了) Aunty or uncle: 以后做什么的哦? Sindy: 可能做老师, 不然就做research 的 情况2 (Diploma) Aunty or uncle: aiya, sindy, 你在哪里读书哦? Sindy: uncle or aunty, 我在UPSI 读书。 Aunty or uncle: har ???? Sindy: ..............., 就是我在Universiti Pendidikan Sultan Idris Aunty or uncle: 哪里来的哦? KL 啊? Sindy: 不是,在Perak, 过个街就是Selangor Aunty or uncle: Ooooo( 其实心里也是不懂那个学校是什么学校) 那你读什么哦? Sindy: 我读Diploma Teknologi Makmal ... Read more
UPSI (UNIVERSITI PENDIDKAN SULTAN IDRIS ) 宿舍长怎样?? June 26, 2019 很多人一定好奇, UPSI 的宿舍是怎样。 其实UPSI宿舍对我来说很好, 很满意,到时到连我选 degree 都在犹豫, 别的大学的宿舍会不会没有这样 我会担心,我会不习惯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屋子结构 UPSI 有分新校舍和久校舍, 如果宿舍都是在新校舍, 除非你是senior 被踢出去就可能在久校舍住哦。 UPSI 宿舍分成KUO(Kolej Ungku Omar )一个地方, KHAR一个地方, KAB&KZ一个地方 KUO 和KHAR 是同样的结构,同样的样子的。 KAB&KZ 就跟KUO和KHAR不一样一点. 他们全部都像公寓。 ( 现在分出来KAHS 就是给diploma 住的, 可是还是跟KHAR 和 KUO 一样 的结构) KUO 和KHAR我比较了解,我就说这个两个先 1.KUO 和KHAR呢有4 层,就是ground floor, aras 1 , 2 , 3 & 4 2. 一层有很多间家( 大概是10 间这样吧) 3.一间家有3个房间, 2 个厕所, 1个洗衣服的地方,1个小客厅,1个洗碗盆 4. 洗衣的地方是手洗的。 设施 房间呢刚才不是说3间吗? 1. 1 间房会2个人睡, 1间房里面会有2 set 床,2set 厨,2set tilam, 2 set 书桌和椅子。 2. 洗衣机如果在KHAR 就要去cafe 洗,cafe 那边有laundary , 一次RM2, 烘干另外算。 3. 楼下也是有filter water, 可是不是每个Blok 下面有,example: 如果blok 1 有饮水机, Blok 2就 没有,blok 3 有 4. 这个filter water 是放 rm 0.20 就有1Liter 那种,不是免费的,免费的要去上课blok 才有。 屋友 是不是想说roommate 怎么办呢? 1. roommates 校方会排, 每次就是Office 人排,如... Read more
tanjung malim 美食: 最好吃的手工包 March 14, 2018 好久没update blog 了 今天我回来了, 还记得我刚到tanjung malim 不久就一直找美食, 结果给我从当地居民中找到美食了(对我来说要问当地居民才觉得那个才是真的好吃) 所以我第一问的是 uncle, 能走到吗? 他说可以 2话不说我就去找啦(可是有人觉得远, 我是觉得还好哦) 所以我就去找那个大树下的包子啦 otw 去hulu selangor (就是那个包那边) 会经过的桥哦 这个就是那个卖包子那边, 忘记拍那个牌子 这个是椰楂包,个人觉得这个超好吃 这个好像是kari , 有点忘记了 这个好像是叉烧包,很久没吃到华人餐,吃这个会很满足 那边还有卖很多种包, 大概12 点多中午才有包, 真的很好吃,这个是手工的, 价格我觉得ok , 很不错吃哦, 来tanjung malim 可以吃这个。 地点是:过bus station 去hulu selangor 还没过红路灯之前那边附近(失败的blogger,hahahaha) Read more
Comments
Post a Comment